IR系統客製化說明文件

 

文字部份

若需更改網站名稱或出現在網站各處的系統簡稱,可修改dspace.cfg裡的dspace.name和dspace.shortname。

dspace.name表示的是網站全名,會出現在如標題的地方,dspace.shortname表示網站的簡稱,例如在網站主頁右上角的「關於NTUR」的NTUR就是簡稱。
註:若需要使用中文(英文以外的文字),需把文字轉成unicode格式,以\uXXXX的方式填入。
您可以執行$JAVA_HOME/bin目前下的native2ascii工具,輸入中文,即可得到轉換後的unicode格式。

 

 

因應各校需要,如需修改點選「關於NTUR」後的說明檔,可修改以下檔案內容:

build\jsp\about\index.jsp

圖案部份

beta3或更新的版本:
以管理者身份登入後,點選「管理」->「介面客製化」會出現以下畫面:

請按照介面上的說明,上傳對應的圖檔或以RGB值輸入顏色,按「確認」後即可更新介面樣式。

beta2或更早的版本:

 

 

編號 圖示名稱 圖檔位置 說明
1 Logo build\jsp\image\logo.gif (285 * 76)
2 Logo底圖 build\jsp\image\logo_back.gif (6 * 76)
3 底圖 build\jsp\image\searchbar_back.gif (20 * 37)
4 主頁圖案 build\jsp\image\home_bar.jpg (528 * 86)
5 分頁圖案 \build\jsp\tab\tab.png 一般狀態 (110 * 30)
  分頁圖案 \build\jsp\tab\tab.active.png 點選狀態 (110 * 30)
  分頁圖案 \build\jsp\tab\tab.over.png 滑鼠滑過狀態 (110 * 30)
6 表單樣式 - 標題 \build\jsp\styles.css.jsp 修改object_header屬性
  表單樣式 \build\jsp\styles.css.jsp 修改object_table屬性

更新時注意事項

若需要更新版本時,請把之前所修改過的檔案備份,或是把新版本的解壓檔解壓在跟前一版本不同的位置上,再把dspace.cfg及上述圖檔覆蓋於新版本的目錄裡。 例如原來的安裝檔目錄在d:\ir_src,而安裝目錄在d:\ir。若需更新程式,可以把新下載的壓縮檔解壓在d:\ir_src_new裡,再把之前有更動過的檔案(含dspace.cfg)覆蓋到d:\ir_src_new裡,這樣可以避免不小心覆蓋掉d:\ir_src裡有被修改過的檔案。

使"社群詳細資訊"預設為隱藏

開啟 webapps/[$WEBROOT]]/browse/community-home-by-title.jsp, 找到

<div class='infoarea' id ='infoarea' <%=infoAreaDisplayStyle %>>

該行(RC32版為第163行),修改為

<div class='infoarea' id ='infoarea' style='display:none'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