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Q

問題編號 標題
Q1 應採購何種等級的伺服器以供NTUR使用?
Q2 我應如何進行NTUR的版本升級?
Q3 更新NTUR時會否覆蓋之前修改的news與license?
Q4 我應如何對IR系統進行客製化?
Q5 如何使用pdfbox以外的文件parser?
Q6 為什麼我整批上傳後等待很久上傳的檔案還沒有出現在系統裡?
Q7 為什麼首頁上的「上傳/下載」排行沒有辦去出現資料?
Q8 Unix/Linux 的平台安裝時會出現 MySQL 找不到資料表的問題?
Q9 在安裝後,當要新增/修改社群或是使用者時,若欄位輸入中文儲存後,網頁上卻顯示為「?」?
Q10 從首頁點選某個社群或類別後,再點選左方的「依作者瀏覽」,會出現內部系統錯誤?(Beta2問題)
Q11 為什麼電腦執行dspace之後,系統容易當機?(Beta2問題)
Q12 為什麼會出現mysql資料表寫不進去的錯誤訊息?
Q13 如何設定檢視資料時顯示的欄位?
Q14 如果在瀏覽社群與類別列表時版面亂掉,該怎麼辦?(Beta3版問題)
Q15 為什麼中英文切換後,畫面一片空白?(Beta3版以前問題,且採用Tomcat)
Q16 為什麼我整批上傳時檔案超過特定大小系統會出現錯誤訊息?
Q17 刪除類別會出現錯誤訊息?(Beta3版錯誤)
Q18 為什麼我裝了最新版後,連結IR網頁還是容易當機,或是右方上下傳排行榜無法跑出結果?(Beta3版問題)
Q19 NTUR上傳欄位對應說明
Q20 為何瀏覽類別或社群時,會出現重複的文件(文件編號也一樣)?

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