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UR上傳欄位對應說明

問題編號: 
Q19
A: 

上傳的欄位必須與系統的欄位對應(請參考上傳流程之欄位說明),否則即無法成功上傳。

 

欄位名稱 欄位說明 填寫說明
title* 題名  
creator* 作者  
date* 日期 文件發展或創作日期。請依循範例格式著錄:2007-01-01(yyyy-MM-dd)
relation 關聯 期刊或會議 (含期刊或會議名稱、卷期、日期、頁數、會議地點)。表示方式:期刊名稱 卷(期),頁數
description:abstract 摘要  
subject 關鍵詞 主題或關鍵詞
contributor 貢獻者 作者所屬的系所或單位
publisher 出版者 請依循著錄格式: 地點:學校及系所或單位
language 語言 請依照 ISO 639標準 著錄作品語言
description:note 附註  
sys_filename 文件檔案 請將文件數位檔案放在與書目資料檔案同一層的目錄,或者您必須於詮釋資料之此欄位註記檔案所在之相對路徑。(若有多個檔案請以;分號分隔)
sys_hyperlink 外部連結 若您希望在打開文件檔案時,連結到外部網頁,請在此欄位提供URL。(若有多個檔案,請提供不同的連結,並以;分號分隔)

若您希望特別註明每個欄位的著錄語言,請在欄位名稱的後面加上"="及語言代碼。例如:title=zh-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