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U Scholars系統即日起開放申請安裝!

各位TAIR夥伴們,

 全新的NTU Scholars系統,將在近期內發布並提供安裝使用。系統現況可以參考臺大學術典藏:http://scholars.lib.ntu.edu.tw/。由於是新的系統,初期將由我們協助各單位建置,但因人力有限,我們將徵求首批有意願使用的單位,並在年底前安排時間安裝。

  • 因本計畫團隊人力有限,首批將先協助  5   單位進行安裝及轉置資料。
  • 單位須自備主機及遠端連線:
    1. NTU Scholars系統建議的主機軟硬體規格請參見此連結
    2. 本計畫團隊將以遠端方式安裝。
    3. 主機中建議僅安裝NTU Scholars系統,盡量不要與其他系統共用以免出現未知的衝突。
  • 首批意願者申請方式:即日起至107年12月14日止,請email 吳先生 (sunilwu@ntu.edu.tw),並提供主機環境資訊及遠端連線方式,以便我們評估。
  • 若申請的單位過多,請恕由我們自行評估並篩選優先安裝對象,以爭取累積各種環境下的安裝及轉檔經驗。其餘的申請單位,待我們首批轉置完成之後會再繼續與您聯繫安裝事宜,若造成不便,請多包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