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整批上傳後等待很久上傳的檔案還沒有出現在系統裡?

問題編號: 
Q6
A: 

請檢查下列部分: (1) 因NTUR的整批上傳機制是以呼叫系統外部程式的方式進行的,所以在安裝時需註明安裝的作業系統,在config/dspace.cfg裡加入:

server.os = linux

或:

server.os = win

(2)請檢查上傳之欄位標示是否正確(上傳檔案metadata的第一列)。若無此欄位名稱,則整批資料將無法上傳。

若要檢查系統整批上傳功能是否會正常運作,請先下載範例檔batch_example.zip測試。

若執行範例檔仍有問題,則為系統問題,請依下列方式檢查,或洽IR開發小組。

(3)由於系統採用背景Job排程式處理,系統會在有空時批次進行上傳工作,平均每筆資料約需耗時5-10秒進入系統。
亦即若您上傳100筆資料,系統可能需花費500-1000秒全部處理完畢,請耐心等待,若處理完畢後您將會收到一封email通知。
  若您過了很久仍未收到,可能是該工作執行有誤,且將可能導致後面的Job堵塞無法執行。
  您可以到$DSPACE_HOME/todo這個資料夾裡觀看有沒有待做的Job,資料夾裡面每個檔案代表一個待做的Job(檔名為上傳時間)。 若資料夾裡積了很多檔案未做,表示有異常現象,建議您可手動刪除工作檔案(可從第一個未做的Job開始刪),以清除有問題的工作。
  清除後請先以範例檔案測試看看,若仍無反應,請重起tomcat,再重複測試看看。
(4)正常情況下,做完的Job會到$DSPACE_HOME/done這個資料夾中。

問題類型: